围巾27种戴法围巾27种系法
围巾27种系法围巾27种系法
围巾27种系法围巾27种系法

  一条普通的围巾,你会多少种系法?微博上一位名叫@迦叶法师 的网友不仅设计出了27种不同系法,更有创意的是,这位逗比女青年还为这27种系法取了27种名字,普通青年的系法、文艺青年的系法、诗人的系法、死士的系法......这个戴着红色围巾、黑色边框眼镜的古灵精怪的女生,赢得网友无数点赞。

  “太有创意了,太逗了”网友在微博留言中对这个90后女学生的张扬表示折服。同时,也笑称“你这么逗,不怕找不到男朋友吗?”,当然也有网友公然邀约:“妹子,你这么有趣,约吗?”,@迦叶法师 更是一鸣惊人在微博上放出狠话,“反响这么好,你们这是逼我出《秋裤十八穿》的节奏啊。”,此语一出,网友排队留言:“坐等续集”。

  据悉,这位@迦叶法师 是来自湖南农业大学大四的学生,一个偶然的机会与朋友一起做了一段围巾系法的视频,想不到会得到这么多网友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