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惠购|站点导航|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湖南

新浪湖南> 新闻>民生社会>市井万象>正文

两少女被男友控制被迫“上课”学卖淫

来源:大江网2012年10月22日20:06【评论0条】字号:T|T

  黑龙江两少女被男友骗至南昌学卖淫

  跳楼逃生1人摔断腿

  10月8日,因听信无良男朋友的话,黑龙江双鸭山一名未成年少女带着年龄相仿的女伴来到南昌玩,结果被犯罪团伙控制。两名女孩和另一名受骗女孩被迫“上课”,准备当小姐赚钱。她们稍有不从,就被看守的6名男子用皮带抽打。10月14日,3名未成年少女被通知第二天就要正式“工作”。于是,15日清晨,这两名黑龙江女孩从3楼跳下逃离魔窟,其中一人向一家便利店求救,店老板立即将女孩送到派出所。警方迅速展开行动,目前已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

  事件

  黑龙江少女失踪一周后在昌跳楼

  17日,在南昌市第三医院骨科病房内,一名来自东北的母亲抱着16岁的女儿放声大哭:“你怎么这么不小心啊,你让我担心死了……”“妈妈,我没事。”女儿安慰母亲说。

  母亲姓王,躺在病床上的是她的女儿丹丹(化名),她们来自黑龙江双鸭山。据王阿姨介绍,丹丹10月8日突然离家,家人及亲友找遍双鸭山都没有结果,直到10月15日早晨她接到南昌警方的电话。民警说丹丹身负重伤,在南昌市第三医院住院。王阿姨顿时脑中一片空白,随后急忙赶来南昌。

  丹丹告诉记者,她的头和脚都受伤了,脚没有了知觉,医生说摔断了。“我凌晨从3楼跳下来受伤的。”丹丹说。

  讲述

  少女交友不慎被男友控制学卖淫

  少女为什么要跳楼呢?丹丹说,10月8日,她的朋友姣姣(化名)的男朋友薄某说想带她们来南昌玩。因为是自己好友的男朋友,丹丹便消除了警惕心。两名女孩来到南昌,进了十字街福山花园12栋3楼一间出租屋后就被控制住了,薄某也露出了真面目。“他要我们去做小姐,说可以一个月赚几万元。我说你就是一个月给我10万我也不做,他就说‘你是镶金的吧,不做也得做’。”

  在出租屋内,除丹丹与姣姣外,还有一名受害女孩朱朱(化名),3人每天被6名男子看守着。为让她们早点出去“工作”,还有专人轮流给她们“授课”,学“伺候人的服务”。其间,姣姣还受过皮肉之苦。“当时学得挺累的,我就说我不想学了,那个教我的姐姐就告诉那些人了。那些人就问谁说的,姣姣替我顶了下来,说是她说的,结果就被那些人用皮带抽了一顿。后来,那些人知道是我说的,就说你要再这样就要你死!”丹丹回忆说。

  逃生

  两名女孩跳下3楼一走散一获救

  据了解,丹丹今年才16岁,姣姣17岁,朱朱也是未成年人。“培训”几天后,10月14日,3名少女突然被通知第二天就要正式“工作”。15日凌晨,3名女孩决定搏一把,从3楼跳下逃走。

  据丹丹回忆,15日清晨5时许,丹丹第一个从窗口跳下去,接着姣姣跳下。由于楼层过高,丹丹跳下后声响很大,惊动了看守的男子,导致朱朱没能及时逃出。

  丹丹告诉记者,当时她抱着试试的心态,也做好了摔死的准备。一落地,她就感觉一只腿没了知觉,迷糊和痛苦中也不知道其他女孩怎么样了。最后,她发现身边有只有姣姣,于是两人顾不上疼痛,拼命往前逃,随后两人便走散了。丹丹跑到一家便利店求救,店老板立即招来一辆的士,将她送到筷子巷派出所。

  抓捕

  4名犯罪嫌疑人落网

  据办案民警介绍,15日早晨,一市民急匆匆带着一名年轻女孩来到派出所求救,说女孩被人关在出租屋里,刚从3楼跳下来受伤了。民警鉴于案情重大,立即把女孩送到南昌市第三医院治疗,同时把案子移交西湖刑侦大队八中队处理。据悉,丹丹被送往医院治疗时,嚣张的薄某竟然发信息威胁她:“你们在哪?以后不要让我看见你们,我在双鸭山等着你们,小心你们的家人!”

  警方通过薄某的QQ空间发现了薄某本人的照片和一些个人信息,并立刻展开调查。数日后,民警掌握了这个强迫未成年少女卖淫的犯罪团伙的犯罪事实,随即对犯罪嫌疑人实施抓捕。目前,警方已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薄某也落网。至此,此案的重要犯罪嫌疑人都已归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西湖刑侦八中队已对几名犯罪嫌疑人实施刑拘。(江南都市报 文/记者刘兴旺 李伟)

  点击阅读更多更新湖南新闻

  进入微吧讨论

精彩推荐更多>>

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湖南简介|广告服务|商务合作|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产品答疑|网上举报中心|互联网辟谣平台|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