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惠购|站点导航|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湖南

新浪湖南> 新闻>民生社会>正文

《新白发》登湖南卫视 吴奇隆马苏水下激吻(图)

来源:新浪娱乐2012年9月14日08:32【评论0条】字号:T|T

吴奇隆马苏一见钟情吴奇隆马苏一见钟情
吴奇隆情定马苏吴奇隆情定马苏
吴奇隆起誓吴奇隆起誓
吴奇隆打戏亲身上阵吴奇隆打戏亲身上阵

  新浪娱乐讯 作为国内首部“边拍边制作边播”的周播剧,凤凰传奇影业(微博)、北京稻草熊影视联合出品的《新白发魔女传》将于14日22:00亮相湖南卫视(微博)第一周播剧场,每周五、六、日6集连播。该剧由吴奇隆、马苏、樊少皇、刘思彤、李解、郭珍霓、叶祖新、张天其、侯煜等两岸三地明星联袂出演,以凄美浪漫的爱情,震撼巅峰的打戏,将为观众带来一场全新的武侠视觉新体验。

  近日,吴奇隆与严艺丹携手打造主题曲《留香》正在网络疯传,而他与马苏浪漫邂逅的水下吻戏也将于今晚亮相,引发无数网友期待。

  首部“边拍边制作边播”周播剧

  《新白发魔女传》从开机到播出不足5个月,上档速度被称逆天,对后期的质疑也随之而来,对此出品方凤凰传奇影业表示,其实从拍摄时就开始做后期,一边拍,一边做动画,真正算来,后期时间并不短。而在刚刚举行的首播发布会上,出品人兼主演的吴奇隆也表示压力虽大,但相信自己的团队可以战胜困难,“时间上确实很赶,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但是大家现在都拿出了百分之二百的精神和毅力来做、来拼。”对于周播模式是否会影响收视率,吴奇隆很坦然,“其实周播模式很像引人入胜的连载小说,能发动观众参与,是一个很好的模式。何况很多人都只有周末才有空看电视,我觉得我们能赢。”

  爱情唯美  吴奇隆马苏水下激吻

  江湖剑气,儿女情长,《新白发魔女传》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卓一航与练霓裳凄美纯情的爱情。据了解,吴奇隆与马苏在剧中的第一次见面,便上演了一出英雄救美式的浪漫邂逅,而两人的水下缠绵激吻戏份也将于今晚亮相。对于这场水下吻戏,“海王子”吴奇隆拍起来不亦乐乎,而马苏则透露其实拍的挺不容易,“虽然是夏天,但是在水里泡着,一泡好几个小时,全身都湿透了,抱在一起还嫌冷呢。而且导演还让我们转着拍,说这样画面才更好看,所以我们除了接吻,还要在水底打滚。”

  为了拍好这个镜头,武术指导陈伟滔带着两个导演、摄像师和动画师集体下水,憋气找角度,调整光的折射度,“吴奇隆非常专业,拍水下戏几乎不用担心,但是马苏一开始沉不下去,后来绑了好几斤重的配重,适应一会就没问题了,但因此差点砸到了脚。”不过,导演还回忆,拍这场戏时工作人员玩得非常轻松,可以说是拍摄三个多月以来最轻松的一场戏,“横店的夏天特别难熬,难得有机会可以下水,吴奇隆带着所有工作人员一起在水里嬉戏、偷袭,不是仰泳、就是耍宝,差点拍成打水仗了,玩得太高兴,隆哥晚上还请大家吃了一顿大餐。”

  打戏亲身上阵 震撼效果将掀武侠风

  《新白发魔女传》从拍摄到播出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作为古装武侠剧,打戏之多也创造一个新纪录,据了解该剧打戏占了三分之二,几乎每天都在打,而且所有演员在吴奇隆的带领下,全部拒用替身亲自上阵,“我们这部剧最大的亮点是所有演员都是亲身上阵,因为奇隆可以自己打,少皇也可以,在他俩的影响下,大家都要求自己上,每天都在片场用功练习。”凤凰传奇影业总经理、该剧总制片人刘小枫表示,“天上飞来飞去,确实吃了不少苦,尤其是几位女演员,马苏曾经还想退出江湖,不过她有舞蹈功底,动作非常漂亮。郭珍霓就更苦了,第一次拍打戏,又不想拖全组后腿,经常偷偷带剑回房间练,进步很快。”

  打戏多自然少不了受伤的情况发生,据了解,吴奇隆就因拍一场屋顶连续翻滚戏而脚趾脱臼,不愿影响拍摄进度,自己简单喷了云南白药后咬牙坚持拍完,后来在工作人员的强烈要求下才去医院拍片,至今仍未痊愈。“当天我们所有人都不知道他受伤了,第二天看到他在冰敷才知道伤的很重,走路一瘸一拐,但每场戏都没落下,照样拍。”陈伟滔回忆。此外,据透露,剧中每位主演都有一套个性鲜明的武功和兵器,还专门为剧情设计了极具美感的武当剑法和明月刀法,加上精美的后期特效,必将为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武侠视觉盛宴。

  相关新闻:马苏《新白发》挤走刘诗诗 跟孔令辉分手炒作(图)

 

  点击阅读更多更新湖南新闻

精彩推荐更多>>

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湖南简介|广告服务|商务合作|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产品答疑|网上举报中心|互联网辟谣平台|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