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获涉牌机动车。查获涉牌机动车。
拆下可移动号牌。拆下可移动号牌。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通讯员 刘小满 苏莹)为了躲避电子眼抓拍,擅自安装活动号牌架,没想到却在常德市城区被交警缉查布控系统“识破”。11月27日,一辆小车因不按规定使用机动车号牌被民警抓个正着。

  当天16时40分,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一中队民警接到大队指挥中心指令,一辆牌号为湘A**W79的小车驾驶人涉嫌涉牌涉证等违法,预计10分钟后到达民警缉查执勤点。16时50分,民警在执勤点武陵大道湘北路口拦截下这辆黑色小车。经检查,该车驾驶人伍某属不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的交通违法。民警当即对驾驶人进行了批评教育,驾驶人伍某也认识到了其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并表示愿意接受交警部门的处理。交通民警在开具《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通知书》后,对驾驶人作出罚款200元、驾驶证一次性记12分的处罚决定。面对交警的处罚结果,伍某也是后悔不已。

  交警提示: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上路行车,切莫心存违法违章的侥幸心理,交警将不断深入打击涉牌涉证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创建一个良好的行车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