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区丁字派出所11月24日上午接到报警,在湘江边上一个荒田内,发现了一名七旬老人躺在田里,认为老人已经遇害,附近居民都不敢靠近,怀疑这是一起命案。望城区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和法医都迅速赶往了现场。可是让所有人都没有想到,就在民警对现场展开侦查的过程中,老人苏醒了过来。

  老人身体非常虚弱,说话也十分吃力。就在这个时候,民警在老人的身上发现了一个塑料袋。原来,这名老人姓周,今年74岁,就是望城区丁字镇人。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周先生在21日晚上喝醉酒后走到这片荒地里,跌倒在地上,这一睡就足足睡了三天多,直到附近居民发现后报警,这才将老人叫醒。

  失踪了三天多,周老先生终于回到了家。周先生儿媳说,他平时自己一人居住,有一天早上邻居看到没有开门,家人才发现周先生不见了,找了两天都找不到人,甚至都报警了。望城区公安局丁字派出所对周边所有的监控展开了排查,可没有发现一丁点的线索。

  所有人都做了最坏的打算,好在民警及时找到了苏醒的周先生。虽然周先生回到了家,不过他的大脑却没有之前清晰,医生检查后认为周老先生应该是在草丛里昏睡了三天,导致其患上了老年痴呆症。像周先生这样的奇迹不会经常有,记者希望电视机前所有做儿女的,一定要加强对年迈父母的陪伴和照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