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常德又有一批事业单位发布了招考公告

  共38个好职位!

  赶紧来看看有你

  或你身边的人想报考的吗?

  2018年常德津市市公安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30名)

  招聘计划和职位信息

  此次共计划招录“津市快警”平台岗位的协勤警务辅助人员30名,主要职责:负责津市城区范围内的处警、巡逻等工作。

  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地点设在津市市公安局政工室,报名时间为:2018年11月16日— 25日,报名时需提交本人近期2寸免冠彩照3张,户口薄、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有汽车驾驶证的需带驾驶证原件及复印件。所有证件需提供的复印件不予退回。应聘人员经笔试、体能测试、面试、体检、政审合格后,择优录取。

  管理使用及工资待遇

  1、公示期满无异议的,与指定的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书》;

  2、工资标准按津市市公安局现有警务辅助人员工资标准执行,并额外享受“津市快警”平台特殊岗位津贴;

  3、一经聘用,必须服从津市市公安局确定的岗位和职责安排,严格遵守本局有关警务辅助人员的相关规章制度和纪律;

  4、本解释权属津市市公安局。

  咨询电话

  0736-4240319,13873695858(刘警官)

  2018年常德津市高新区招聘工作人员公告(8名)

  招聘数量与条件

  1、招聘工作人员8名,其中:办公室2名(文字综合1名、解说员1名)、产业发展专干3名、环保专干2名、招商引资专干1名。

  2、招聘条件:津市高新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薪酬待遇

  此次招聘的工作人员为编外劳动合同制,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后留用者按国家相关政策购买“五险”,签订劳动合同书,全日制大专学历的岗位薪酬不低于2500元/月,全日制本科学历的岗位薪酬不低于3000元/月,并享受绩效待遇。

  报名

  报名时间:2018年11月19日——30日上午8:00至12:00,下午2:30至5:30。

  报名地点:津市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津市市龙岗路001号)。

  报名要求: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每人仅限报一个岗位。报名人员请携带《津市高新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可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在线验证系统”进行验证)及近期1寸正面免冠彩照3张。

  资格审查:与报名同步完成。

  报名咨询电话:0736—4201228,0736—4221559。

  这么多好职位,不要错过啦!

  动手转发给身边需要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