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集打斗争]见财起意偷手机, 小伙刚释放就在看守所门口被抓

  10月12日上午8时,刚刑满释放的王某佳(男,21岁,桃江县人)走出了桃江县看守所大门,还没来得及享受自由喜悦的他,没想到在门口等来了“迎接”他的金银山派出所民警。

  原来,2017年11月期间,金银山辖区某学校体育馆发生一起盗窃案,一羽毛球教练在给学生上课后,发现放在门口座位充电的苹果6S手机被人盗走。接到报警后,金银山派出所民警经走访摸排,锁定桃江籍无业青年王某佳具有重大作案嫌疑。2018年上半年,王某佳因犯诈骗罪被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并被羁押在桃江县看守所。办案民警得知其将于10月12日出狱,遂决定待其刑满释放后再传唤审讯。经讯问,王某佳如实供述了2017年11月8日18时许,在某学校体育馆打羽毛球时,见财起意盗窃他人一台正在充电的苹果手机的犯罪事实。经鉴定,被盗手机价格为1500元。

  目前,王某佳因涉嫌盗窃罪再次被公安机关送进了看守所。

  (赫山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