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女大学生回家探亲粗心丢了行李,洞口快警热心帮寻回

  10 月 1 日 12 时,国庆长假的第一天,洞口汽车总站的旅客流量剧增,附近驻守的 “ 邵阳快警 ” 洞口 1 号移动警务平台的队员们正在执勤,突然一个 17、8 岁的女孩一脸焦急的跑过来寻求帮助:警察叔叔,我的行李箱丢了,你们能帮我找回来吗?值班快警一边安慰她,一边问清了事情原委,原来该女孩系大一新生,趁着国庆小长假期间回家探亲,刚在搭乘出租车的时候不小心把行李箱落在了的士上,心急如焚的她只好求助于民警。

  值班快警队员们立即开展工作,按照该女生提供的车辆相关线索,对车辆经过沿线视频监控进行调取查看,做进一步的筛选,最终确认了车辆信息,并通过出租车公司联系上了车主,十分钟后,车主师傅将行李送回平台。

  正值午饭时间,热心的快警队员们邀请女生共进午餐,并给她讲解了一些安全常识及自我保护意识,饭后女生的家人赶到平台,将其接回并赠送了锦旗。

  (洞口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