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买车容易养车难,发布君想说,养车再难不如停车难啊!

  现在一出门就到处瞅哪儿能停车,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停车位,却不知道能不能停,是否收费?停十多分钟买个东西,却要按时缴费,不过好消息来了!

  城区免费停车时间延长至30分钟!

  记者从市城管局获悉,中秋即将来临,我市又新增了一项便民措施。从昨天起,中心城区公共停车泊位免费停车时间调整为30分钟,较之前增加一倍。

  据了解,今年8月我市就“关于中心城区停车收费管理工作”召开了专题会。市发改委、市城管局、市政府法制办和市交警支队等单位表示将密切配合、团结协作,建立健全全市中心城区停车收费管理。

  车程五分钟,停车半小时,成了不少有车族的常态。“我知道停在路上违反交通法规,但车位难求,好不容易找了个车位,超过几分钟就要付钱,总觉得划不来。”某单位李师傅说。

  市城管局直属一大队工作人员介绍,经充分调研和广泛征求意见,并报市政府研究决定,我市城区公共车位的免费停车时间延长至30分钟,这样基本可以满足车主的临时停车需求。

  来源:益阳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