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六巡视组反馈工程建设领域问题整改情况调度会现场。省委第六巡视组反馈工程建设领域问题整改情况调度会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9月5日讯(记者 成文杰)9月4日下午,永州市委书记李晖主持召开省委第六巡视组反馈工程建设领域问题整改情况调度会,就工程建设领域相关问题的整改进行集中调度。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应云,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唐能武参加会议。

  李晖指出,要充分认识抓好工程建设领域问题整改的紧迫性、必要性,工程建设领域问题的整治不仅是巡视工作的需要,更是回应群众关切、规范市场秩序、惩治违法违纪行为的需要;要全面梳理问题,清仓见底、不落一件,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问题整改要做到基本情况调查到位、明确解决路径加快整改到位、线索查处到位、被查处人员处理到位、教育预防整章建制到位、通报到位;市委巡视整改办和督查办要加强督查,保证整改落实到位;要固化巡视整改成果,加强宣传,持续营造促整改、抓落实的良好氛围。

  会前,李晖一行前往永州大道、万商红项目、翠竹路立面改造项目、世纪滨江小区等现场,实地调研了土地开发、招投标及小区整治等工程建设领域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