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记者从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了解到,该区为满足该区学校教育教学需求,进一步优化中小学教师队伍结构,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96名,其中中学教师31名、小学教师65名。

  招聘教师中,通海路中学语文学科、物理学科各1名到西塘中学支教,通海路中学数学学科、英语学科、美术学科各1名到平地中学支教,支教时限3年。

  报名要求年龄在30岁及以下(1987年6月30日及以后出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考生年龄可放宽至35岁 (1982年6月30日及以后出生)。

  初中教师岗位要求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二级乙等及以上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语文、英语学科要求二级甲等及以上)、计算机应用水平等级考试合格证书、初中及以上层次教师资格证,教师资格证学科与报考学科一致。

  小学教师岗位要求符合以下学历条件之一:

  ①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②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学历且有师范类本科及以上学历(本科毕业证需注明专业为师范类);

  ③具有全日制师范类普通高校专科学历且有本科学历。

  二级乙等及以上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语文、英语学科要求二级甲等及以上)、计算机应用水平等级考试合格证书、小学及以上层次教师资格证,教师资格证学科与报考学科一致。 

  报名时间为2018年7月3日至7月5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报名地点在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城小学。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不接受委托报名。应聘人员报名时,应仔细阅读公告及相关职位的资格条件,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慎重、理性报考。报名时应诚信报考,如实填报个人信息,确保材料真实性和来源合法性。对违反诚信报考规定,有弄虚作假、提供虚假信息、伪造变造相关证件、证件来源不合法等恶意获取考试资格的行为,一经发现取消考试和聘用资格,今后三年内不得参加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教师招聘。

  《长江信息报》记者 孙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