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20 岁女子公交上突然全身发麻抽筋,司机乘客紧急将其送医

  潇湘晨报6月28日讯 6 月 28 日上午 10 点 47 分,7 路公交驾驶员胡海波驾车至曹家坡公交站时,听见车上乘客求助称车上有个女孩身体不适,部分乘客转乘后,驾驶员和乘客一起将其送至医院。经医生检查并无大碍,至中午 12 点,待其朋友赶到后司机离开医院。28 日下午,记者与女孩朋友取得联系,女孩已出院正在家里休息,“ 可能是最近饮食不规律导致的,也谢谢热心司机把她送到医院。”

  “ 当时正在进站,就听见有乘客说后面有个女孩不舒服。” 女孩坐在公交偏后的位置,胡海波将车停好,去到女孩座位查看情况,“ 当时女孩还有意识,就说全身发麻,抽筋。” 胡海波说,“ 她的手都抽到一起了,我还帮她掰了半天没掰开。”

  见此情况,胡海波一边将乘客转乘至其他车辆,向车队汇报情况后,仅耗时 10 分钟,胡海波便将其送至医院。到达医院后,胡海波将其背下车,“ 当时她虽然有意识,但是全身没力气,我背着她,后面也有乘客托着她,就一起送去医院了。”

  所幸经过及时救治女孩并无大碍,胡海波与其朋友取得联系,约 11 点 50 左右,其朋友赶到医院后胡海波便离开了医院。

  28 日下午,记者与其朋友苏先生取得联系,苏先生介绍,女孩姓陈,今年 20 岁,已经出院,“ 早上没吃早餐,最近饮食不规律,早上就突然不舒服了。” 目前正在家中休息。

  (潇湘晨报 记者 张沁 实习生 欧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