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9日凌晨,在娄底新化某KTV上班的小丹,遭遇了她工作以来一场最大的恶梦,正常上班的她,在引导一名顾客进入包房时,竟然莫名遭到对方的凌空飞踹,毫无防备的她重重摔倒在地上,而事发监控记录了令人气氛的一幕。今天事件有了最新进展。

  监控显示,服务员小丹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遭对方飞踹倒地。究竟什么原因小丹会得罪到这名顾客呢?

  声音来源:当事服务员 小丹

  当时他让我带他去包厢

  我就走到他的前面去了

  当时他喝醉了

  由于见顾客喝了酒,出于自我保护,小丹距离对方有点距离,而这个举动,竟然得罪了这名客人。

  声音来源:当事服务员 小丹

  当事他打我的理由是服务态度不好 但我认为没什么服务不好 没有发生什么冲突和口角 我只是和他保持一定距离 因为他当时的状态很亢奋

  这名顾客把小丹踹倒后,仍不罢休,继续对她进行施暴和欺辱,一旁的保安试图阻止也遭到报复。小丹称,他们报了警,但民警迟迟没有处理。

  监控网上公布后,立即引发网友强烈愤慨,当地派出所随即立案查处,经过调查,打人男子名叫曾某宏,新化县石冲口镇大桥村村民。前天下午4点,嫌疑人曾某宏迫于公安机关强大压力,投案自首。

  声音来源:事发KTV 蔡经理

  打人的24岁 喝了酒

  我们的保安也被掐了一下

  没那么严重

  目前,嫌疑人曾某宏因寻衅滋事被公安机关依法给予行政拘留十四日的处罚。对于网传当地派出所民警在出警方面存在的问题,警务督察部门已介入调查。焦点记者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