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啦,最近要考驾照的朋友们,所有预约了4月8日—13日的科目三考试的,自行网上取消

  岳阳日报全媒体记者从岳阳市交警支队驾管所了解到,因通海路、联港路沿线即将提质改造,影响科目三考试线路,届时封闭施工会造成科目三无法正常开考,市交警支队驾管所就科目三考试的相关事宜作出了调整。

  市交警支队驾管所提醒,岳阳各驾校在预约科目三岳阳考场考试时,不要做4月8日—13日的科目三岳阳考场的预约,已通过互联网预约的,无论成功与否,考虑到施工会造成考试进度缓慢、考试及格率过低等相应增多,建议自行在互联网预约驾校平台取消考试预约。因出国或到期等特殊原因的考生,需提前报岳阳市交警支队驾管所业务大厅预约岗,否则在4月8日前一律人工取消考试预约。

  为缓解科目三考试压力,经市交警支队研究决定,增加科目三汨罗分考场考试计划,4月8日—13日已增加至550人。请各驾校合理安排学员预约到科目三汨罗分考场考试。

  因通海路、联港路提质改造,完工日期暂未确定,交警部门拟启用新的考试路线。目前,新考试线路正在设计规划中,待省交警总队验收后,会提前通知各驾校进行模拟训练,完成测试后投入使用。

  来源:岳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