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郴州高速宜章车辆救援服务站收费不合理?看相关部门的调查报告怎么说……

  1、郴州高速宜章车辆救援服务站收费不合理?

  市民刘先生向市长热线反映:7月19日13:20左右,我驾驶半挂车行驶在京珠高速良田段1802处发生交通事故,苏仙高速交警要我将车辆停放在苏仙区良田镇“郴州高速宜章车辆救援服务站”,停了6个多小时,该服务站却按12个小时收取停车费,另收取货物保管费及带路费,共计700余元,收费不合理!

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郴州管理处回复:

  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郴州管理处回复:

  网友,您好!收到您在市长热线投诉的关于7月19日收取停车费不合理的问题,我处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进行调查,现将情况报告如下:

  一、基本经过:2017年7月19日上午9时22分许,在K1802往北投诉人刘先生所有的油罐车(危化车辆)与第三方车辆发生事故。因事故调查需要,当日13时许该车停入良田事故停车场进行事故相关事项处置,20日7时30分左右处理完毕离开。

  二、按省物价相关规定救援服务站实际收取拖车放空费、停车费、货物保管费共计600元。

  三、处理结果:要求施救单位立即向当事人作出解释,说明费用的组成情况,消除影响。经回访,车主刘先生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并表示立即撤销投诉。

  感谢您对高速公路的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