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因为这事,邵阳18所学校被教育部点名!快看有你母校吗?

  好消息好消息!邵阳这18所学校被国家看上了!到底是为啥?那就接着往下看!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一份关于公示2017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名单的通知↓↓↓

  教育部网站日前公示2017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和试点县(区)遴选结果名单,2017年拟认定并命名6832所中小学校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33个县(区)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区)”。

  入选的学校必须符合以下要求:至少有一名足球专项体育教师,要为学生购买运动意外伤害险,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每周都要有足球课……这些都是成为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的必备条件。此外,入选的学校还需在条件保障、教育教学、训练竞赛等方面符合相关要求。

  经过严格考评、层层选拔,教育部拟认定全国6832所学校为‘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让邵阳人骄傲的是,共有18所学校被教育部点名,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名单,真是棒棒哒!

  邵阳地区

  抢断、传球、射门、得分……那一片绿草如茵的球场,那一颗跳动的黑白精灵,一直是我们的梦想……

  坚持!你可能就是下一个梅西!为邵阳足球加油!

  (教育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