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纪委通报县畜牧局动物卫生监督所

  副所长胡文建等人工作日中餐饮酒问题

  近日,岳阳县纪委对县畜牧局动物卫生监督所副所长胡文建等人工作日中餐饮酒问题案件进行了通报。

  案件情况

  2017年2月14日(周二)中午,县畜牧局动物卫生监督所工作人员彭泽双邀请副所长胡文建、副所长罗岳湘和工作人员胡慰先等3人到家中吃饭,席间彭泽双在明知工作日中餐不准喝酒的情况下,仍劝胡文建、罗岳湘、胡慰先等3人喝酒,胡文建、罗岳湘、胡慰先等3人各自喝了2至3两自制白酒。下午2时30分左右,胡文建酒后在县畜牧局局机关发生过激不当行为,搅乱正常办公秩序,造成了不良影响。

  处理结果

  动物卫生监督所副所长胡文建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动物卫生监督所副所长罗岳湘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受到

  动物卫生监督所工作人员彭泽双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动物卫生监督所工作人员胡慰先受到警告处分

  动物卫生监督所所长王应虎虎予以诫勉谈话处理。

  通报要求

  全县各单位和全县公职人员要引以为戒,切实增强纪律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树立机关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看过以上情况

  有些人就纳闷了

  疑问一:彭泽双盛情邀约,但滴酒未沾,也要受处分?

  疑问二:王应虎即未受邀,也未饮酒,处理也逃不过?

  以上问题,究其因,问问他们吧

  小宣只能感叹:主东难做,领导难当啊

  小宣提醒:3月20日,中共岳阳市委办公室、岳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下发《关于重申和严明有关作风建设纪律要求的通知》,通知要求,全市范围内所有公务接待一律不准饮酒(含节假日);各级机关的工作人员工作日中餐不得饮酒;外事接待和招商引资等特殊情况需饮酒的,报同级纪委(纪检组)备案;严禁任何时间、任何场合酗酒;严禁以外事接待和招商引资等名义变相安排、列支和转嫁酒水费用。  

  来源:巴陵清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