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5日,湘乡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召开。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和审议有关人事任免案。

  红网湘乡站12月27日讯(分站记者 胡胜)12月25日,湘乡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召开。湘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叶惠,副主任王建湘、黎文辉、周溪建,正县级干部、市人大常委会 党组副书记、委员刘满禄等25名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郭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永根应邀出席会议。副市长朱继 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文华良,部分市人大代表,人大各办委副主任及拟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列席本次会议。

  会议先后由赵叶惠、周溪建主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湘乡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湘乡市人民政府机构改革方案的议案》。会议经过认真审议,批准了该方案。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有关人事任免案。决定免去钟兴旺湘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任命陈常端等16人为湘乡市人民政府工作部门主任、局长。决定接受江山辞去 湘乡市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职务,任命谭天瑶为湘乡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查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决定谭天瑶为湘乡市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职务,由 湘乡市人民检察院报经湘潭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湘潭市人大常委会批准。任命谢武等3人为湘乡市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唐文乐等5人为湘乡市人民法院副 庭长职务。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会议还进行了相关免职事项。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赵叶惠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出的《关于辞补湘潭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的议案》,会议决定接受肖习峰辞去湘潭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职务,补选廖桂生、唐建良为湘潭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并向湘潭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