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 杨迪

  11月7日,步步高广场湘潭店全新扩容开业。

  国家水立方式天幕穹顶、80米穿云直达飞天梯……这座28万平方米、省内单体面积最大的购物中心,承载着步步高董事长王填“我要建设一个中国内陆省份最具魅力的购物中心”梦想的商业航母起航了。

  来自步步高的数据显示:截至开业当天18点,客流量达30万人次。

  “湘潭新地标产生了” 

  在王填看来,步步高广场湘潭店“商业辐射能力并不限于湘潭。三市的城际交通如轻轨、地铁建成后,其商业辐射的范围将迅速扩展到长株潭三个城市。”

  就此,步步高广场湘潭店宏伟蓝图打开。斥资20亿元打造的步步高广场,建筑面积达28万平方米,A馆面积12万平方米,经营精致精品,B馆16万平方米,主营潮流风尚。是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于一体,吃喝玩乐一站ShoppingMall。

  湘潭市委书记陈三新认为,步步高广场就像一颗璀璨的钻石闪耀在湘潭市中心,令整座城市熠熠生辉。“步步高广场是今年湘潭市的重点工程项目,它的开业,意味着湘潭市的新地标产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