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讯 为了“教训”他人,何某等5人竟然结伴持刀冲进网吧,对受害人实施伤害。6月13日,岳阳楼公安分局奇家岭派出所联手刑侦大队民警经过缜密侦察,抓获涉嫌寻衅滋事嫌疑人5人,破获一起寻衅滋事案件。

6月12日17时许,民警接群众报警称,该所辖区民院后街某网吧有人被砍伤。接报后,该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进行查处。经查,系有5名青年男子持刀冲入网吧将 三名湖南民族职业学院学生砍伤。案件发生后,分局高度重视,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分局局长徐利,副局长严海军组织奇家岭派出所、刑侦大队、网安大队民 警组成专案组开展侦破工作。专案民警经过走访调查,很快锁定了嫌疑对象。6月13日14时许,专案民警在八字门的庙坡小区将嫌疑人何某、方某等5人抓获。 经审查,嫌疑人何某等5人对以上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嫌疑人何某等4人已因寻衅滋事罪被刑事拘留,嫌疑人姜某因年龄原因被教育训诫。(岳阳网 记者 段佳 通讯员 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