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寒冷,市民全副武装上路。

天气寒冷,市民全副武装上路。

寒冷天气来袭。

  红网常德站1月26日讯 受部分股扩散南下的冷空气及西南暖兮气流共同影响,常德未来一周多阴雨(雪)天气,气温逐日走低或迎来入冬后的大范围首场雪。

  据常德市气象局相关分析资料显示,未来一周,常德地区阴雨天气持续,气温走低,28日后转为降雪天气,中高山区以及部分路桥会出现道路结冰情况。最低气温将降至-1℃左右。

  气象部门提醒广大公众,气温起伏大,公众要提前做好心脑血管疾病防范工作;强降温和降雪天气对农经作物、蔬菜已经禽畜等可能造成一定不利影响,相关部门应做好及时应对准备工作;阶段性的低温阴雨(雪)提前拿起过程对春运交通生产也会产生一定的不利影响,需提前做好防范。

  未来5天天气情况具体预报如下:

  27日:阴天下雨,北风3级;最高气温8~9℃,最低气温3~4℃;

  28日:下雨转雨夹雪,北风3级;最高气温3~5℃,最低气温0~1℃;

  29日:小到中雪,中高山地区有大雪;

  30日:小雪转阴天;

  31日:小雨或雨夹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