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熊的绰号不是白起的,响当当的实力。)
(冰水中都能瞪着眼,算你狠。郭立亮/摄)
(不说了,哭了。张潘/摄)
(戴冰帽的感觉倍儿爽,不信你来试试?郭立亮/摄)
(就算冰水淋头依然站似一棵松,这绝对是夺冠的气场!邵颖/摄)
(就算站不稳,也要HOLD住。张喆/摄)
(帅哥,泼的如此彻底,你是嫉妒我漂亮吗?邵颖/摄)
(我没有跑,我只是躲一下而已。小龙/摄)

  红网张家界1月25日讯(通讯员 丁云娟)1月24日,张家界天门山最高峰云梦仙顶上演了一出冰桶挑战大戏。来自全国各地的31名耐寒达人,在0℃左右且伴有猛烈寒风的恶劣自然环境中,身着泳装站立在水至膝盖的冰池里,接受冰水从头淋全身挑战,最多者挑战了61桶。

  每个人都是气宇轩昂地走入现场,大声呐喊为自己助威,可当冰水从头倾泻而下的瞬间,脸上的表情立马出卖了各自的内心。让我们来一起看看这些“表情帝”吧。

   冰水湿身 美女选手花容失色
  
  这不仅是体力和耐力的比拼,更是勇气和毅力的考验。
  
  在极端环境、严酷挑战下,来自俄罗斯的凯特琳娜和来自江西的欧阳平胜先后放弃了比赛。一位未接受过耐寒锻炼的女孩刚被淋了半桶,就被冻哭,终止了挑战。
  
  不过,不少前来接受挑战的年轻女选手也鼓起勇气,试图突破自己的极限。来自乌克兰的25岁女孩戴琳娜被2桶冰水淋了个透湿,虽然当时花容失色,不过事后仍称“从未参加过,觉得很有意思”。
  
   经过一下午的比拼,崔德益、樊国平、火娃、陈可财、詹春乙、金松浩6人成功通过挑战,晋级1月25日的决赛。在决赛中,选手们将躺在冰块砌成的大冰池 里,冰水淹没至胸口部位,在冰水里不能做剧烈运动,同时经受吃冰激凌、抱冰砖、吹电风扇等极限挑战,挑战时间最长者获最终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