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岁老汉现场挑战小彩旗。(61岁老汉现场挑战小彩旗。)
芭蕾舞团突然变成硬气功,其力度惊呆全场。(芭蕾舞团突然变成硬气功,其力度惊呆全场。)

  红网长沙1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继老年男子团模仿少女时代等等奇人频出之后,湖南娱乐频道打造的《百姓春晚》第四场再度涌现出诸多达人,61岁大叔连续旋转3小时叫板小彩旗引来阵阵叫好。而少林苏家弟子身穿芭蕾舞裙亭亭玉立,却用硬气功腹部断木棍让人叫绝。

  61岁老汉旋转3小时 叫板小彩旗

  踩着猫步、身着紧身衣健美裤,伴着音乐扭胯提臀,来自郴州的转圈达人何葵明一出场便透出一股与众不同的健朗。

  “61岁的年龄,16岁的心脏,五个小时内在跳楼机上跳过108次。”这是何大叔对自己的评价。节目一开场,何葵明就抱着一位200斤的小胖子做起了仰卧起坐,而后不停歇地上演拿手绝活,原地连转20圈后还能继续走猫步,引得全场叫好。

  放出豪言“节目录多久,我就转多久”,何葵明在之后三个小时的节目录制中一转到底,与2014央视春晚上的小彩旗如出一辙。何葵明接受采访时介绍,开始练转圈是为了克服自己晕车的毛病,经过几年的练习,不但克服了晕车,还练就了这一绝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