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国际旅游节常德分会场举行户外休闲旅游装备博览会 湖南国际旅游节常德分会场举行户外休闲旅游装备博览会
湖南国际旅游节常德分会场举行户外休闲旅游装备博览会 湖南国际旅游节常德分会场举行户外休闲旅游装备博览会

  新浪湖南讯 (记者 张杰灵) 优美的水上芭蕾、精彩绝伦的滑水运动和尾波特技空翻……20日,“锦绣潇湘,休闲常德”2014湖南国际旅游节常德分会场暨柳叶湖水上嘉年华活动,在常德 市柳叶湖景区盛大开幕,一幕幕亮眼的水上运动,让观者大开眼界,也将柳叶湖的魅力展现无遗。

  常德柳叶湖景区是远近闻名的优良户外运动基地,先后成功举办了“亚洲皮划艇竞标赛”、“泛洞庭湖龙舟争霸赛”等一系列大型赛事活动,被誉为“最佳天然运动场之一”。

  常德分会场作为本届湖南国际旅游节的重头戏,柳叶湖景区内,湖南省首创的水上嘉年华活动为游客呈现了一场浩大的船队方阵检阅,水上飞人、水上摩托艇秀、竞技滑水项目等水上竞技项目表演,给游客带来一场全新的视觉体验。

  除此之外,国内首创的户外休闲旅游装备博览会——中国·湖南(首届)国际户外休闲旅游装备博览会也在柳叶湖拉开帷幕,户外运动、垂钓、露营等专 项展区在柳叶湖游船码头广场齐聚。“为了让市民更好了解户外运动的好处从而多运动,在活动现场,政府还免费给我们提供了一些展位。”一自行车装备行老板张 明敏说。

  据悉,在本届旅游节期间,除以上两大主体活动外,常德还准备了千杆竞技柳叶湖、千骑彩扮常德城、万众免费游常德等参与性活动,方便广大游客参与。

  “柳叶湖是常德市的代表性景区,现已成为常德市民休闲度假的乐园,国内外游客向往的旅游胜地。”常德市旅游局副局长施才明介绍,柳叶湖湖水清透,风景秀丽,景区内设施完善,是展示常德形象和魅力的响亮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