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黑龙江一辆客车高速公路追尾撞上货车 7死13伤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1-12-28 11:05:08

  本报27日讯 今天8时30分,一辆金龙牌中型客车行驶至鸡西市麻山区G11国道324公里+700米时,撞在一辆解放牌重型厢式货车的尾部,造成车内7人死亡,13人受伤。

  事发生后,鸡西市相关部门立即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交警、消防、120医护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参与营救,医院开通绿色通道抢救伤者。据现场群众介绍,车牌号为黑G-07067金龙牌中型客车的前部车体严重变形,消防官兵从车窗救出5名被困人员。还有3人卡在车里无法出来,消防官兵利用撬杠、破拆斧对座位进行破拆后及时救出。

  解放牌重型厢式货车司机顾守军讲:“当时是驾车行驶在上坡路上,就听“咣”的一声,我的车被追尾了。”

  据了解,金龙牌客车是鹤大高速公路林口收费站的通勤车,车上乘坐10多名工作人员。司机在上坡路上加速时撞在货车的尾部,致使坐在前面的人伤势比较重,还有一些人卡在座位之间。事故造成2人当场死亡,2人在送医院途中死亡,3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13人受伤。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医患勾结利用“挂床住院”骗医保
  2. 222岁江华沱江大桥爆破拆除(图)
  3. 3我省明年或推居民用气“阶梯式气价”
  4. 4长沙一机票代售点发生持刀抢劫案
  5. 5揭秘湘潭黑老大欧建和他的社交圈
  6. 6蒙牛称强致癌牛奶未流入湖南市场
  7. 7全国游客韶山缅怀毛主席(图集)
  8. 8炎陵发现道光圣旨牌匾等文物(组图)
  9. 9湖南将迎49天最长寒假
  10. 10岳阳农民雇工年收入最高12万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新浪湖南正式上线

2011年12月26日,“微楚有材策湖湘”——新浪湖南上线发布仪式将在湖南省长沙市田汉大剧院音乐厅隆重举行...[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