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长沙一对年轻情侣死在出租屋内 床上全是血(图)

来源:潇湘晨报 2011-12-28 07:49:36
12月27日,星沙开元路城东安置小区,长沙警方赶到事发现场。 图/记者 韩敬宇12月27日,星沙开元路城东安置小区,长沙警方赶到事发现场。 图/记者 韩敬宇
警方和法医在现场勘查取证。 图/记者 韩敬宇警方和法医在现场勘查取证。 图/记者 韩敬宇

    本报12月27日讯(记者 刘阳)26日晚11点左右,长沙的李小姐和男友看完电影,男友将她送到楼下,李小姐上楼回家。

  李小姐和室友租住在星沙开元路城东安置小区B区1栋5楼。回家后李小姐打开电脑,发现上不了网。想起MODEM在室友屋里,她便起身敲门。可是怎么都没人回应。情急下,李小姐想到两间房中间有一个衣柜,“拉开门就可以看到对面”。

  李小姐怎么都想不到,拉来柜门后,她被吓得半死。“正对柜门的床上全是血”。李小姐赶紧冲出门跑到楼梯间报警。

  接到报警后,长沙警方迅速赶到现场封锁并勘查现场。当晚,死者已被送往殡仪馆。

  死者是一对情侣。小区居民说两人刚大学毕业不久,都在某企业上班。死者被害时间大约为26日晚8时至11时之间。有居民说,8点多曾看到一名男子按5楼的门铃。

  至于死因,有居民议论称,是因为感情纠纷。目前,警方和法医正在现场勘查取证,暂不接受采访。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医患勾结利用“挂床住院”骗医保
  2. 222岁江华沱江大桥爆破拆除(图)
  3. 3我省明年或推居民用气“阶梯式气价”
  4. 4长沙一机票代售点发生持刀抢劫案
  5. 5揭秘湘潭黑老大欧建和他的社交圈
  6. 6蒙牛称强致癌牛奶未流入湖南市场
  7. 7全国游客韶山缅怀毛主席(图集)
  8. 8炎陵发现道光圣旨牌匾等文物(组图)
  9. 9湖南将迎49天最长寒假
  10. 10岳阳农民雇工年收入最高12万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新浪湖南正式上线

2011年12月26日,“微楚有材策湖湘”——新浪湖南上线发布仪式将在湖南省长沙市田汉大剧院音乐厅隆重举行...[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