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兴业投资总监:未来几年中国A股市场机会不大

来源:潇湘晨报 2012-01-18 08:14:35

  经历周二的暴涨,对于短线后市的预期,机构已经几乎全线转向。

  中原证券认为,本轮反弹的格局基本确立,但考虑到春节长假将至,长假期间外围市场可能会遭遇较大的变数,因此本轮反弹行情的节奏可能会更为复杂,但震荡反弹的格局不会轻易改变。

  节前A股市场继续维持震荡扬升的可能性较大。建议投资者转换投资思路,在随后可能出现的回调中逐步加大仓位。

  英大证券研究所所长李大霄盘后又开始“放话”:现在离2132点才150点,还没有完全摆脱底部,现在谈行情结束还为时尚早,大资金进场都是需要一个比较长的时间,大资金的运作周期一般时间比较长。

  对于年后市场,兴业全球投资总监王晓明指出,“目前点位至少已到了相对比较低的区域,市场结构性泡沫也许还有挤压余地,但综合指数已经变化不大,至少说明,部分个股并且是市值比较大的个股已经跌到安全区域,这是市场的曙光。”

  银河证券研究报告显示,2011年兴业全球基金的股票投资主动管理能力在同期可比的60家基金公司中获得“探花”之位。

  不过,王晓明也称,未来我国经济增速下降不可避免,调整的痛苦可能还会持续一段时间。从未来几年的眼光来看,市场也许机会不会很大。记者陈海钧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10万台车入湘 京港澳高速持续大堵车
  2. 2湖南春晚傅琰东魔术失手尴尬收场
  3. 3湖南30%烟花爆竹或存在质量问题
  4. 419名湘籍农民工因企业涉案被捕
  5. 5湖南省委任免李平等一批干部
  6. 6新浪湖南200张春运车票微博免费送
  7. 7湖南警方公布南京劫案劫匪踩点视频
  8. 8长沙公开领导电话续:官员频遭骚扰
  9. 9盛茂林补选为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10. 102012长沙第一场漫天大雪(图集)

专题-访谈更多>>

回湘之路-2012春运特别报道

1月8日,2012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持续40天的回家旅途,我们和您在一起。 [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