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上午,湘黔两省建设高铁经济带座谈会暨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在怀化举行。)

(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主持座谈会并发表讲话。)

(贵州省委书记、省长陈敏尔介绍贵州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讲话。)

(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介绍湖南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湘黔两省建设高铁经济带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

  湖南贵州举行建设高铁经济带座谈会并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湘黔合作交流迈入“高铁时代”

  徐守盛陈敏尔杜家毫出席

  红网怀化8月1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田甜 唐婷 时刻新闻记者 廖洁 摄影 李长宏)今天上午,湖南贵州两省以高铁为“媒”进行了一场高效率的交流合作活动。两省党政代表团分别从长沙、贵阳乘坐高铁出发,一个多小时后在怀化会合,随即举行了两省建设高铁经济带座谈会,并签署了两省政府关于建设湘黔高铁经济带合作框架协议。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贵州省委书记、省长陈敏尔,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出席上述活动。

  湖南省领导陈肇雄、韩永文、易炼红、张剑飞,贵州省领导秦如培、陈刚、慕德贵出席活动。

  相关新闻:

  深圳至重庆高铁开行 途经我省郴州衡山长沙3站

  长沙高铁最美旅游图出炉 可直达19省会

  高铁站不再发放免费矿泉水 长沙南站已实施

  长沙成中部高铁黄金枢纽 首开直通黄山婺源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