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惠购|站点导航|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湖南

新浪湖南> 新闻>要闻>正文

罗念生任保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 姚常雨为县长

来源:红网2012年11月30日15:48【评论0条】字号:T|T

 

  11月29日,湘西州保靖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保靖县四大家会议大厅闭幕。

  当天,保靖县181名人大代表,通过 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保靖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成员,罗念生任主任,梁文昌、向宏银、向治学、宋梦扬、葛晓红任副主任;选举姚常雨为新一届县人民政府县

  长,尹海霞、石关顺、向安生、李军、李明海、胡勤、黄宇任副县长;选举马如刚任县人民法院院长,印道波任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保靖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念生代表新当选的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向各位代表和全县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谢!

  罗念生指出,县第十五届人大及其常委会,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积累了许多宝贵经验,为人大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为保靖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再次当选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念生表示将在县委的领导下,在各位代表和广大人民的监督、支持下,以更加勤勉务实的工作来感谢组织的信任,来感谢人民的

  厚爱。一是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确保人大工作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认真履行人大工作职责,把对“一府两院”的监督和支持有机结合,加强对选任干部的 任后监督,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价值观、群众观、政绩观。三是切实当好人民的忠实代表,竭尽全力为人民办好事、办实事,为代表依法履职创造良好的条件和环

  境,充分调动代表履职的积极性,使人民当家作主、管理国家事务的权利真正落到实处。四是努力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刻领会科学

  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切实改进人大工作作风,不断加强机关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与制度建设,积极探索新的工作思路和方法,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依

  法办事能力和履职水平。

  姚常雨同时也再次当选为保靖县人民政府县长。2010年12月30日,他在保靖县第十五届人大第五次会议 上,被选为县人民政府县长。姚常雨表示,深感责任重大,一定会更加珍惜,团结带领县政府班子成员,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严格依法履职,攻坚克难,奋发有

  为,以实实在在的业绩来回报人民代表的信任,来感恩全县人民的厚爱!

  姚常雨向人大代表们庄严承诺,努力做到“五个坚持”:一是坚 持依法行政,自觉接受县人大、县政协及社会舆论的监督,让政府的工作在法律和阳光下运行。二是坚持以人为本,倾听群众呼声,体验百姓感受,问政于民、问需

  于民、问计于民,心里始终装着人民群众,努力让全县人民群众生活得更加幸福!三是坚持勤奋工作,以保靖为家,以事业为重,兢兢业业、埋头实干、不图虚名, 不搞形式,求实务实落实,把自己的时间、精力、智慧和资源主要用于工作上,用于促进保靖的发展上。四是坚持勇于开拓,适应新形势,才能抓住新机遇,完成新

  使命!五是坚持廉洁自律,守住清廉这个底线,为营造保靖“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大好局面尽职尽责!

  姚常雨强调说,对“五个坚持”的承诺,一定做到“心口如一、表里如一、言行如一、始终如一”。

  在闭幕式上,人大代表们举手表决,通过了《关于保靖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保靖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保靖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及保靖县财政、发改相关报告的决议。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向代辉、向宏银、向治学、杨剑、宋宗江、宋梦扬、宋清宏、陈晓龙、罗念生、姚常雨、梁文昌、葛晓红。

  应邀出席本次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坐的县领导还有还有向安生、宋垚彪、谢先江、龚迎春、黄宇、雷开彬、周胜益、徐灿,在主席台就坐的还有特约顾问刘玉清、彭运勤、彭淑媛、杨绍广及选举产生出的新一届县人大常委。

  承载历史使命继往开来,扬帆劈波再创保靖辉煌。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精彩推荐更多>>

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湖南简介|广告服务|商务合作|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产品答疑|网上举报中心|互联网辟谣平台|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