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寿寿桃是继承了皇家宫廷严谨的画法并汲取了历代大家之长,通过多年写生提炼而形成独特富贵吉祥的风格,受到了国内外各阶层人士的喜爱”

  众多国家元首宗教领袖富豪名人题词祝贺收藏

      收藏君寿大师作品有:罗马教皇方济各、星云大师、十一世班禅大师、亚投行,在东南亚有印尼梅加瓦蒂总统,哈比比总统,工商巨子彭云鹏,金光集团黄鹏年,中国驻印尼大使馆,法国前总理拉法兰,德国前总理科尔,法国前总统希拉克,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韩国金大中总统,卢武铉总统,李寿成总理,现代集团创始人郑周泳,马来西亚马哈迪尔总统,泰国普密蓬国王,盘古银行,沙特王储苏尔坦,中国台湾连战主席,吴敦义主席、吴伯雄主席,萧万长会长,台塑集团,长荣国际航空,台北故宫、长流美术馆,中国大陆政商各界和国家领导人喜爱收藏,如赵朴初、一诚大法师等,早期还有美国前总统福特,陈香梅女士,张学良将军,香港霍英东、澳门崔世安等众多国内外名流人士。

  寿桃以其三千年结果,天上人间王母做寿的传奇故事而享誉世间,是寄托人们向往长寿美好希望的果实。早在三十年前末代皇帝溥仪的胞弟溥杰建议君寿传承宫廷技法画寿桃,君寿即向溥仪胞妹蕴欢学习宫廷工笔画法,使君寿成为皇家宫廷画法唯一继承人,寿桃经君寿多年的研习写生,又吸收了宋朝皇帝宋徽宗的严谨构图,及清中期宫廷画家郎世宁的西方写实画法并引唐诗宋词入画,形成了独特的带有皇家气息的大气而富贵、吉祥且高雅、艳丽而不俗的寿桃风格,受到海内外人士的喜爱和赞誉。

  近百年画寿桃三大家

  中国及亚洲地区的人们自古以来就有喜欢用寿桃祝寿的传承,近百年画寿桃的名家有民国时期的吴昌硕大师,所画寿桃豪气奔放、写意入境,五十年代有齐白石大师寿桃朴实简笔风格,历代达官显贵都把寿桃作品视为上层社会相互祝寿的最佳题材,已显示对长老的真诚祝福和有价值的珍贵礼物。如齐白石为李宗仁,宋庆龄等高层人士画过寿桃。君寿大师的寿桃既有传统又有创新,突出了皇家富贵吉祥的气派,和色彩艳丽夺目的风格特点,使其达到人见人爱的精神享受,在国际社会上受到众多元首、富豪、收藏家及各界人士的喜爱与收藏。

  君寿先生的寿桃艺术集中西方健康长寿文化之大成,以一位人民艺术家的民族情怀和精湛造诣,描绘出一幅幅纯真唯美的传世画卷。

  东南亚文化艺术中心

  阿雅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