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多地公布了教师招聘信息,包含市直教育系统和高校。具体情况如下:

  2022年湘潭市市直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134名

  1、每位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于2022年7月28日9∶00至2022年8月1日17∶00登录湘潭人事考试网http://xtrsks.xtrs.xiangtan.gov.cn/报名。上传照片应为本人近期免冠35×45mm正面电子证件照片(jpg格式,20KB以下)。报考信息上传后不得更改个人信息和报考岗位。如上传照片无法识别则报名无效。

  2、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招聘公告》及《岗位表》所列的报考资格要求,诚信报考符合条件的岗位。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提交的报考申请资料应当真实、准确。凡提供虚假资料、提供的资料与本人实际不相符的,一经查实,在招考任一环节即取消其考聘资格。

  [特别提示]报考人员务必及时关注官方网站的相关公示与通知,特别要关注报名、岗位计划调整、笔试成绩公布、面试资格审查公告、面试公告等时间节点和重要信息,及时了解有关情况,错过时间及信息的,责任自负。

  招考工作查询电话(工作日工作时间使用)

  政策咨询电话:0731-55512988(湘潭市教育局人事科)

  监 督  电 话:0731-55512987(湘潭市教育局机关纪委)

  0731-58626298(湘潭市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

  技术咨询电话:0731-58568994(湘潭市人力资源考试院)

  2022年永州市冷水滩区教育系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55名

  本次公开招聘教师人员55名。其中,综合职业中专教师20名、高中教师35名。

  发布信息:2022年7月20日至7月28日在永州市冷水滩区政府门户网发布公告信息。

  1、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资格审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2、网上报名时间:2022年7月29日9:00至7月31日18:00。

  3、报名流程:

  (1)网上报名:报考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湖南人事招考网(http://www.zrpta.com)进行报名→2022年冷水滩区公开招聘教师→阅读相关文件→填写报名信息→上传本人照片(免冠正面电子证件照片,文件为JPG格式,大小20KB以下,照片像素参考数值:宽度130,高度170)→信息确认→网上缴费→打印报名登记表→报名成功。

  未打印报名登记表和诚信考试承诺书,报名不算成功,2022年7月31日18:00报名端口关闭,将无法打印报名登记表。

  网上缴费:按照物价部门核定的标准,考务费为50元/人。报考人员登录报名服务平台进行网上缴费。因政策原因导致无法开考的退还报考人员考务费,考生缺席考试或资格审查不合格者,不予退费。未按规定时间进行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

  (2)资格审查:网上报名成功后,本人持报名网站上打印的报名登记表等资格参与资格审查。参与资格审查时应提供以下资料:①报名登记表;②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2022年应届毕业生尚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在资格审查时需提供:A、加盖毕业院校公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B、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的个人《学籍在线验证报告》](需要在办理入编手续前提供其原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且证件原件需在2022年8月19日前提供);③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④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于2022年7月31日至8月2日(每天8:30—12:00,15:00—18:00)到冷水滩区政府大楼四楼会议室进行现场资格审查。考生应对自己提供的资格审查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岗位报名条件或提供的材料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始终。

  (3)网上打印准考证:现场资格审查合格人员于8月5日在报考网站自行上网打印准考证。

  4、报名注意事项:

  (1)每名应聘人员只能报考一个职位。

  (2)报名时,报考人员须仔细阅读招聘公告及报名登记表内的诚信考试承诺书,记住自己的报名序列号,维护个人填报的信息安全。

  (3)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招聘简章和职位表,报考符合条件的职位。报考人员的所学专业应严格按照毕业证书一字不差地填写,专业审查参照《2022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进行,请报考人员学习掌握《2022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准确填写本人报名信息,以便准确选择合适的岗位。填写的信息必须完整、合法、真实、准确,在公开招聘任何一个环节中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及聘用资格,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者本人自行承担。

  (4)技工院校中级工班、高级工班、预备技师(技师)班毕业生,分别按照中专、大专、本科学历同等对待。

  (5)报名咨询电话:0746-8219257 (冷水滩区教育局人事股)

  监督电话:0746-8219375(冷水滩区纪委监委驻区教育局纪检组)

  湖南工商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专任教师55名

  1、报名时间

  2022年7月21日至12月31日,随到随招,招满即止。

  2、报名方式

  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请应聘者登陆湖南工商大学网站人事处网页,按要求填报信息,并按要求将报考岗位所需的相关材料原件扫描上传。应聘人员提交的所有材料必须真实有效。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多报则取消应聘资格。

  3、相关要求

  应聘人员的学历(学位)必须为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学历学位证书(学历认证)必须于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未在规定期限内取得,则取消应聘资格。

  本次招聘所设专业不区分专业博士和学术博士。

  记者 骆一歌

  来源:潇湘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