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上午,东高公路(司徒铺村段)扩改提质工程举行开工仪式。高明乡党委书记张赴东,组织委员杨曙光,宣传、统战委员龙泽军、爱心人士及村民代表与志愿者群众共80余人参加开工仪式。

  “在这骄阳似火,酷暑难耐之时,随着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进步,在一心一意谋发,聚精会神搞建设的浪潮中,我们期盼已久的东高公路扩改提质工程终于动工了……”爱心人士代表永兴董事长罗方奇发言。

  东高公路自修建以来,弯多路窄,陡坡较多,硬化路面不足五米,交通事故时有发生,加之车流量较大,年久失修,路面到处沉陷,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经乡党委、政府及村民群众强烈反映,安化县交通局同意将该地段实施6米宽的白改黑扩改提质工程,该项目暂无上级资金支持,凡所需扩宽的地方必须由村级自行负责处理,并保证七米宽的路基。介于此情况,村民群众和本村知名人士自告奋勇鼎力相助,捐资捐物,想尽一切办法,想把该项公路扩宽,为子孙造福,解决交通不便、老百姓出入难的问题。

  在开工仪式中,宣传、统战委员龙泽军表示,将对项目工程的实施表示全力支持,对各界人士的关心关怀和鼎力相助表示感谢,对司徒铺村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振兴乡村之路表示美好祝愿。

  仪式最后,由高明乡党委书记张赴东宣布东高公路司徒铺村段提质改造工程正式开工并进行剪彩仪式。

  来源:魅力高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