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红网时刻新闻4月19日讯(记者 吴思静 通讯员 赵燕)“广福真是个福地,太感谢你们了!幸亏你们及时发现,快速处理,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啊!”一名男子搓着双手,激动地对收费员说道。4月16日中午,在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广福中心收费站,一辆车牌为陕K的六轴大货车经过X02车道时轮胎接连掉落,司机却全然不知。情况十分危险,当班收费员胡利容发现后立即大喊驾驶员停车,并上报站部管理人员,为司乘人员解除险情。

  险情出现后,收费站现场工作人员立刻在大货车后面摆放交通锥,提示后方来车。由于货车掉落下来的轮胎又大又重,需一起合力推动,值班站长姜玉和其他两名收费员帮助司机一起合力将轮胎抬至车上安装好。

  广福中心收费站的工作人员温馨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出行时一定要对车辆的安全性能进行检查,出现问题要及时处理,绝不能驾驶带病车辆上路行驶,切忌因一时疏忽酿成大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