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月 8 日是三八国际妇女节,有人忙着收礼物,有人跟亲友恋人约好了一起庆祝,也有人立下了 flag。长沙市民张女士体重达到 170 斤,今天她做出了一个重要决定在 100 天内重新穿回小码衣服,成为更美、更健康的自己

  3 月 8 日下午,记者见到张女士时,她正在做运动。“ 稍等一下,我把这组运动做完,马上结束,我正在做一组消耗量很高的运动,也是为了我的 flag 而准备。”

  张女士说,她今年 24 岁,身高 167cm,体重 170 余斤,由于大学时期特别喜欢吃高热量的食物,加上不爱运动,参加工作后更是久坐不起,导致她的体重一步步增长。

  下定决心减肥后,她开始搜集一些标语贴在家中,以此来激励自己。

  为了减重,张女士也在尝试改变自己的饮食结构和生活方式。“ 现在都是吃粗粮、水果,还有蔬菜,也尽量不打车,多走动,现在基本是公交出行。”

  看到自己曾经的照片和衣服,张女士立志实现定下的目标,为此,她想通过让全城市民一起见证她减肥之路的方式督促自己,在三八妇女节这一天,她立下了 flag,准备开启全新的生活。“ 我希望我自己在 100 天里能瘦 70 斤,希望全城市民都可以见证我减肥的过程。”

△张女士此前照片△张女士此前照片

  “ 之前做体检时,显示身体有一些指标不达标,所以我想用健康的生活方式让自己瘦下来,然后穿上美美的裙子去谈一场甜甜的恋爱。” 张女士说。

  我们希望张女士美梦成真,当然也要提醒大家不要有容貌焦虑,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你永远比你想象中的美丽,你的善良、你的气质、你的才华、你的内涵或许更让人羡慕。希望我们都能找到自己的优点,变成更好的自己

  来源:潇湘晨报综合政法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