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唐先生在黑猫投诉湖南站反映称,今年9月30日,他在兴盛优选平台相中了“志高”牌的三门冰箱一台,总价为699元,随即,他下单购买。几天后,冰箱到达兴盛优选永州自提点,因自己出差在外,直到10月26日才从自提点提回家,10月27日插电使用,使用几天后,唐先生发现新买的冰箱不制冷,随即,他找到兴盛优选自提点的老板反映情况,但该老板回复称,不能退换,要唐先生自己联系志高厂家售后解决。对此,唐先生不能接受并认为,冰箱是在兴盛优选平台购买的,自己信任的也是平台,现如今,平台的商品出了问题,是平台审核商品把关不严,应由平台帮助消费者解决问题,而不是把难题推给消费者,唐先生强烈要求退货退款。

  11月4日,湖南消费维权联盟 工作人员致电 @兴盛优选 官方客服 工号为1002的客服回复称,网友反馈的问题己详细记录,会马上派专员与消费者核实相关情况并妥善处理。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hunan.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5736849/ 黑猫投诉湖南站,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 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