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楼。岳阳楼。

  红网时刻11月4日讯(记者 石凌炜)为加强与长沙、张家界的旅游合作,拓展旅游客源市场,11月2日,岳阳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发布通知,对长沙市、张家界市在游客人数奖励、团队游客、自助游客、酒店住房四个方面实施旅游优惠政策。

  在2021年12月1日至2022年11月30日优惠政策试行期间(不含夜间开放、元旦、春节、劳动节、端午节、国庆节等),长沙市民可凭身份证半价购门票,游览岳阳市城区的3A级以上旅游景区。对于长沙市团队游客,岳阳市城区3A级以上旅游景区给予门票买一送一的优惠措施。

  优惠政策试行期间,张家界市民可凭身份证享受3A级以上景区门票半价优惠。对于往返张家界的自助游客,凭前往张家界的机票、车票,或持有10日内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天门山的有效门票,2人以上可以享受岳阳3A级以上旅游景区给予门票买一送一的优惠措施。对于往返张家界市的团队游客,岳阳3A级以上旅游景区给予门票买一送一的优惠措施,市、县(区)两级财政给予景区适当补贴。

  附:具体优惠政策、景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