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话题

  一向是市民关注的重中之重

  长沙马上有新学校

  要投入使用啦

  一起了解一下吧~

  5月28日,在天心区新开铺街道,湖南师大附中双语实验学校(石人学校)7栋单体建筑全部封顶,一所全新的公办九年一贯制学校雏形初现,为项目今年9月顺利开学打下坚实基础。

▲ 湖南师大附中双语实验学校位于友谊路与石竹路东北侧,是一所全新的公办九年一贯制学校。▲ 湖南师大附中双语实验学校位于友谊路与石竹路东北侧,是一所全新的公办九年一贯制学校。

  学校位置

  位于天心区友谊路与石竹路东北侧

  学校规模

  项目预计总投资2.95亿元,总建筑面积约4.7万平方米,建设包括教学楼、综合楼、科技楼、体艺馆、知行楼、运动场等。

  学校学位

  学校预计办学规模54个班,其中小学部36个班,初中部18个班,可容纳3000名左右学生入学。

 ▲湖南师大附中双语实验学校鸟瞰效果图。资料图片 ▲湖南师大附中双语实验学校鸟瞰效果图。资料图片

  湖南师大附中双语实验学校项目是长沙市“精美长沙”建设5个精美建筑示范项目之一。项目按照绿色建筑理念,采用太阳能热水器、节能照明、雨水收集系统等,地下车库配备有充电桩;同时采用装配式建筑、BIM等新方式,不仅加快施工进度,也提高了施工质量标准。

  接下来

  该项目将全面投入装饰装修、机电安装等施工

  确保学校8月达到交付条件

  学校建筑装修均采用环保材料

  运动场采用预制塑胶跑道

  并在装修的各个环节中严把质量关

  科学施工,保证新学校环境安全

  新学期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