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株洲讯 被公司辞退后,男子罗某总是想不通,通过申请劳动仲裁,罗某获得了公司的一笔仲裁赔偿款,但罗某觉得赔偿款太少,心中怨气无法释放。便想着拿公司点东西给自己作补偿。

  今年 8 月,位于株洲经开区一科技公司丢失了一台价值 4000 余元的手提电脑。接到报案后,株洲经开区职教城派出所民警立即对案发现场进行了实地勘察,通过监控视频,民警发现,事发当天,公司的视频监控中,记录下一名举止奇怪的男子。

  通过多番研判,民警很快捕捉到了男子的较为清晰的正面影像。报案公司员工发现,这名男子是公司之前辞退的一名员工,罗某。

  8 月 27 日晚,罗某被带回所里进行调查。对于犯罪事实,他供认不讳。

  今年 36 岁的罗某是株洲人,2019 年 7 月,罗某来到该科技公司工作。半年后,因工作质量原因被公司辞退。罗某称,8 月 15 日晚,他趁着夜色来到以前工作的公司,盗走一台手提电脑后迅速逃离现场。

  目前,罗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经开公安分局采取刑事强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