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日(本周五)12点,芒果TV30+女团励志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总决赛成团名额抢位战来袭,两支冠军候选团决出最终七人团。拉票竞争激烈,姐姐们为俘获现场观众的心各出奇招。

  姐姐们经过三个月的努力,在本周迎来乘风破浪舞台的最后一战——总决赛成团名额抢位战。14位姐姐将通过公演赛和揭晓仪式,决出七人团席位出道。其中在本次公演比拼中,票数最高的团直接获得一个成团名额。首个成团名额将在哪个团诞生?

  为了争取高票数,宁静团、李斯丹妮团各出奇招花式拉票。李斯丹妮团全员身穿印有冠军杯的衣服,合唱“我们是冠军,投我们”, 尽显机智。宁静团则全员“比心”,给现场观众送出姐姐们的爱,引发一片欢呼。舞台总监陈琦沅(Kenn)老师也伸手“抓住姐姐们的心”,和姐姐们的互动默契十足。

  经过激烈的公演和有趣的拉票比拼,成团见证人黄晓明当场公布本次公演总票数。总票数非常接近,让姐姐们和制作团都十分意外,张雨绮直呼“差这么点啊”,现场观众看到票数后更是全场惊讶,哪个团将惊险胜出?

  值得一提的是,张含韵在预告片中身穿婚纱,姐姐们本次公演造型更加备受期待。乘风破浪的舞台最后一战,姐姐们会呈现出什么样的精彩作品?更多精彩内容,关注828日(本周五)中午11:50湖南娱乐频道播出,12:00芒果TV上线的《乘风破浪的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