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酷暑难耐,来瓶怡宝,清凉一夏。2020年7月15日,怡宝地铁专列在长沙地铁2号线正式上线!走进大众的视线,迅速吸引乘客的视线。

  热情的红、亮眼的黄、清新的绿,三种不同主题车厢,以各式夏日元素点亮每节车厢,给广大乘客朋友带来了身临其境的沉浸式体验,一起来感受怡宝带给大家的夏日初体验吧!

  怡宝纯净水/你我的怡宝

  怡宝作为中国饮用水市场的领先品牌,用30余年的专业经验保证了产品的安全和纯净,确保每一滴水水质纯净。

  2019年,怡宝成为中国国家队/TEAM CHINA首家合作伙伴。怡宝用实力积极助力全民健康事业,将健康的生活理念和体育精神相结合,促进更多人参与体育运动,更好的追寻美好生活!

  魔力/随时补充水分和电解质

  魔力是一款为日常运动爱好者提供合理补给建议的运动系列饮料,有维他命柠檬味、西柚味、椰子水味3款不同成分及口味。

  魔力随时准备为运动者在运动中提供补充消耗、运动后带来酣畅淋漓,满足各类需求。助力运动人群的运动体验和运动表现,见证运动带来的蜕变!

  蜜水系列/用心配·才对味

  此系列有蜜水柠檬、蜜水白柚、蜜水百香三种不同口味。选用来自地中海的柠檬,融入甜蜜的进口蜂蜜,<35℃低温调配,每一个环节精心配比,保证酸甜清爽的绝佳口味,呈现“鲜如现泡”的天然口感。 

  清新的蜜水白柚,活力满满的蜜水百香,一杯清爽宜人的蜜水柠檬,率“鲜”出发,焕活你的每一天!

  乘坐地铁2号线怡宝专列,扫码就有机会赢取4999元的现金红包!更有拍立得、懒人沙发、蓝牙音响、腾讯会员及海量红包等惊喜等着大家喔!

  一直以来,怡宝致力为大家带来优质的产品和真诚的服务,始终坚持带给消费者健康、时尚的生活体验,共同创造美好世界。乘坐长沙地铁2号线,怡宝“怡”路陪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