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9日下午,衡阳市委网信办主任刘云宝、衡阳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李淑玉、衡阳市委网信办网络舆情和网络管理执法科科长王继斌一行莅临新浪湖南参观调研,新浪湖南总经理、总编辑黄盈陪同调研。

衡阳市委网信办主任刘云宝(左一)、新浪湖南总经理、总编辑黄盈(左二)、衡阳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李淑玉(右二)、衡阳市委网信办网络舆情和网络管理执法科科长王继斌(右一)衡阳市委网信办主任刘云宝(左一)、新浪湖南总经理、总编辑黄盈(左二)、衡阳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李淑玉(右二)、衡阳市委网信办网络舆情和网络管理执法科科长王继斌(右一)

  新浪作为国内最早的门户网站之一,一直致力于建立一个服务全球华人社群的网络媒体公司。在落户湖南的九个春秋中,新浪湖南立足湖南,辐射华中,尽全力服务湖南人民。

  调研中,新浪湖南总经理、总编辑黄盈先后介绍了“湖南政务V影响力峰会”、政务大号账号联动湖南十大地标打卡等主题活动,并邀请调研团一起观看新浪湖南的宣传片,展示了新浪湖南在湖南的影响力。

  刘云宝十分欣赏新浪湖南近年来在新媒体融合工作上做出的成绩并表示后续有机会定会与新浪湖南合作,希望衡阳市携手新浪湖南一起,共同在互联网端继续传递湖南好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