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7日,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近日“选择快剪辑APP的免费试用3天VIP服务,并未选择长期付费订阅服务 ”试用页面显示3天后到期,“然而在到期前一天快剪辑自动为用户续订年费会员,扣款198元”。网友认为“此手段太不尊重用户,属于欺诈行为,要求快剪辑返还198元年费。”

  7月8日,@快剪辑 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如您需取消订阅或申请退款,请查看以下链接,或联络苹果客服(400-666-8800):https://support.apple.com/zh-cn/HT202039。也可以下载”apple支持“app,可以预约苹果客服回电,说明情况,申请退款即可。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0222933

  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