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报道》和达漫电商的宣传推广下,8万斤苹果红桃在3天内就被抢购一空《都市报道》和达漫电商的宣传推广下,8万斤苹果红桃在3天内就被抢购一空

  [导语]

  祁东桃子滞销一事,在咱们《都市报道》和达漫电商的宣传推广下,8万斤苹果红桃在3天内就被抢购一空。果农匡海波特意送来两面锦旗。

  [正文]

  20号下午3点多,刚刚送完货的匡海波,将一面写有“鲜桃丰收滞销、果农愁白头、公共频道宣传、美名传四方”的致谢锦旗,送到了衡阳广电中心,并连连感谢电视台这一接地气、有力度的新闻报道。

  [现场]

  匡海波:卖桃,采摘园就卖了1万6,(宋钢:一天时间?)对,罗霞玲:1万6千斤,匡海波:1万6千斤,线上的还不算,(宋钢:线上的还不算?就现场采摘的)对,(宋钢:也证明你那个桃子种得好。)

  [正文]

  说起采摘园的火爆场景,匡海波高兴不已,加上达漫电商平台线上推广和市直工会系统的转发,苹果红桃上线1小时,销量就达到2000多单。单日订单最多的一天,匡海波请来60多个贫困户,完成了2万5千斤的桃子采摘、打包。

三天销完,喜笑颜开,匡海波点赞三天销完,喜笑颜开,匡海波点赞

  [同期声]

  匡海波   祁东县慈云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负责人

  贫困户他们说太开心了,每次要等着给你干活的时候没活干,现在是有活干了,经济收入也来了,他们都跟着我们笑,累也值,我太感谢电视台和电商给我们推广。

  [正文]

  匡海波说,这下有钱给贫困户付工钱,也能帮两个低保户堂叔解决住房问题,接下来还能添置选果机,保证桃李品质。首批苹果红桃销售一空,也让山沟沟里的老百姓看到了线上销售的“商机”,都在打听如何才能在电商平台上“卖土鸡、卖红薯”。

  [同期声]

  罗霞玲 湖南达漫电商衡阳分公司负责人

  接下来我们会注重长效的发展,以销量促进产业的发展,订单式的生产,预售的形式,使贫困群众种养无忧,长期为农产品的出村打通一个绿色通道。

  来源:都市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