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青春献给衡钢,用热血铸就辉煌……”,5月29日下午,首届“衡钢青年之星”展示暨团工作表彰会在公司大礼堂隆重举行。数百名青年员工现场聆听了10名“衡钢青年之星”分享的成长故事,大家不时用热烈掌声为优秀青年忠于职守、锐意创新的优秀事迹喝彩加油。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4月份华菱衡钢启动“衡钢青年之星”评选活动,经过评委会初评、网络投票、现场评分等环节层层选拔,炼铁分厂林亮、炼钢分厂何威祁、180分厂王燕飞、219分厂吕浩炯等10名青年员工脱颖而出,获评首届“衡钢青年之星”,89分厂唐杰等7名员工荣获“衡钢青年之星”提名奖。华菱衡钢党委书记左少怀鼓励获得表彰的青年员工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积极进取、建功立业,为衡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表彰仪式上,“衡钢青年之星”通过自述个人成长故事、接受访谈等形式,分享了自己在衡钢的奋斗和成长历程,勉励众多青年员工扎根衡钢,用奋斗为自己的人生添光加彩。表彰过程中还穿插进行了青年才艺展示和企业文化知识有奖问答互动环节,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华菱衡钢总经理凌仲秋向受到表彰的青年员工表示祝贺,评价“衡钢青年之星”是不忘初心的传承者、独具匠心的耕耘者、赤胆雄心的搏击者和铁血丹心的奋斗者,并指出公司首次表彰“衡钢青年之星”,就是要吹响衡钢新时代新长征的集结号,凝聚更强大更坚定的青春力量,战胜前进途中的腊子口、娄山关。凌仲秋要求全司上下大力弘扬长征精神,抓好危机意识再教育,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不断提高劳动生产效率,不断提升生产经营绩效,确保年度生产经营目标全面完成。

  “我是中国青年,我是衡钢儿女,我们爱岗敬业,锻造青春担当;我们争创一流,铸就青春梦想……”,表彰结束后,衡阳市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华菱衡钢720分厂厂长朱智禄率领全体获奖者进行青年宣誓,表示要为建设“四个新衡钢”、实现“世界一流”衡钢梦奋斗到底。

  (通讯员:周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