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学校自主申报以及市、县(区市)两级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审核确认,截止到2020年5月11日,长沙市内又有6所高校疫情防控准备工作达到开学条件,具体开学时间由省教育厅统筹安排。具体名单如下:

  湖南农业大学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湖南电子科技职业学院

  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

  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三一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长沙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

  2020年5月11日       

  据湖南省教育厅官方公众号 “ 湘微教育 ” 消息,湖南又有 3 所学校宣布返校时间!

  快来看看!

  ↓↓↓

  湖南理工学院

  长沙学院

  毕业年级学生定于 2020 年 5 月 16-17 日返校,返校事宜见《返校须知》,具体由各学院通知每位学生。

  长沙学院本学期其他年级学生返校安排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湖南九嶷职业技术学院

  5 月 9 日,潇湘技师学院(湖南九嶷职业技术学院)发布 2020 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的正式通知,学生定于 5 月 15-17 日报到,18 日正式上课。

  湖南大学关于 2020 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的通知

  按照上级部门关于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工作实际,经研究,定于2020 年 5 月 14 日起,毕业年级本科生和毕业年级研究生经申请可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和要求由学生工作部门和各学院通知到每位学生。其他学生返校时间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另行通知。请接到返校通知的同学按要求做好相关准备,并在返校途中做好自我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