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时刻5月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邬成鼎)5月6日,长沙宁乡市公安局玉潭派出所接到举报称,宁乡某小区有人吸毒。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行动,来到该小区将涉嫌吸毒的娄底籍男子罗某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调查。经询问,罗某承认了自己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5月7日,宁乡公安在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了通报。

  原来,罗某有吸毒前科,2020年1月份,强制戒毒回来的他毒瘾又犯了,在独自回老家的过程中背着女友购买毒品吸食。

  回到宁乡后,小陈觉得男友状态反常,不仅越来越瘦,连精神状态也变得很差,小陈怀疑男友又吸毒了。5月6日,小陈向派出所进行了举报,罗某被依法强制戒毒据安安所知这已经不是小陈第一次“大义灭亲”了。

  2017年11月小陈意外发现男友在家里吸毒,得知这一情况后,小陈并没有选择包庇,而是将这一情况告诉了罗某父母。随后罗父到派出所将儿子举报,罗某被强制戒毒两年。只是没想到两年后再次出现女友“大义灭亲”的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