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3日,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自己的苹果手机出故障,通过网上预约了位于长沙王府井商务楼B座6层608室百果邦苹果官方售后维修店,维修人员检测后称,因网友用苹果平板的充电器充手机导致手机主板烧坏,维修需1500元,更换需3500元,网友选择维修,主板修好后,维修人员称网友的手机面容和听筒损坏,需维修费用670元,网友觉得没道理拒绝缴费,店员随即改口称,己向总部申请免费维修,拿到修复好的手机后,发现手机电池耗电非常快。

  网友致电苹果官方客服电话回复称,长沙王府井百果邦不是苹果官方售后维修店。网友再次找到王府井百邦苹果售后服务中心,对方告知网友只能自费更换电池。“钱花了,手机越修越坏。”网友称,长沙王府井百果邦冒充苹果售后套路消费者,强烈要求退款赔偿。

  截止到4月15日下午14点20分,@长沙百果邦电子科技 @长沙王府井百货    尚未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做出回复,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投诉详情:

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315803

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

https://hunan.tousu.sina.com.cn/

湖南消费维权联盟专题链接:

https://hunan.sina.com.cn/zt_d/hnhm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