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0日,醉酒男子安某在 G1695次列车上抽烟,被发现后不听劝阻,被及时赶到的乘警制伏。1月20日,醉酒男子安某在 G1695次列车上抽烟,被发现后不听劝阻,被及时赶到的乘警制伏。

 

红网时刻1月21日讯(通讯员 张舒源 龙婧)1月20日,醉酒男子安某在 G1695次列车上抽烟,被发现后不听劝阻,被及时赶到的乘警制服,并移交至怀化铁路公安处怀化南站派出所。在派出所期间,安某不但没有反省自己还大闹不止,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五日。

当天下午,男子安某在G1695次列车行驶至萍乡北至长沙南区间时,被清洁人员发现在6号车厢厕所抽烟,并及时制止,然而醉酒的安某不但没有听进劝说,反而与工作人员发生争执骂起人来。面对乘警的询问,安某拒不承认有吸烟行为,还动手抢夺身份证和车票,严重影响到车厢其他旅客。

待列车到达怀化南站时,安某被移交至怀化南站派出所,在派出所期间,安某仍旧骂骂咧咧,情绪激动。待其酒醒后,安某承认了在高铁上醉酒闹事的事实,并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最终,安某因扰乱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秩序被处以行政拘留五日。

春节将至,旅客们回家心切,为确保旅途顺利,列车安全运行,希望广大旅客们自觉遵守铁路运输安全规章,顺顺利利出行,平平安安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