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长沙讯 送走冷空气,从11月19日开始,阳光又全面“复出”了,各地气温也逐渐回升。

  11月20日,记者从湖南省气象台了解到,据实况监测资料显示,19日8时至20日8时,全省大部分地区以多云间晴天为主;最高气温湘西、湘南11~13℃,其他地区14~16℃,最低气温

  6~8℃。

  记者从省气象台获悉,未来三天,全省依然被多云和晴天牢牢占据着。在阳光的“热情”相伴下,白天最高气温还会攀升至25℃左右,适宜户外游玩和晾晒衣被。不过,晴朗的秋日,也带来较大的温差,早晚气温较低,大家要注意保暖。24日起,有较强冷空气来袭,全省大部分地区阴天有小雨,气温也将大幅跳水。

  具体来说,21日湘西阴天间多云,其他地区多云到晴天。

  秋高气爽虽然惬意,但空气相当干燥,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高,大家游玩时记得防火防燥。

  本报记者陈诗娴实习生王开慧毛红枚欧阳曼青通讯员尹婷

  (来源:潇湘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