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经过二十年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大潮的推动,新经济在商业上的压倒性优势已经逐步显现。在市场调整时期,一批高速成长的新经济企业,不断发掘突破天花板的新机遇,重构各行各业的商业逻辑,推动产业生态的创新变革提供新动力;它们身上有着这个时代最佳的企业精神,既颠覆了行业,也推动了行业发展,更深刻地改变着我们每个人的生活。

  为响应中央发展新经济、扶持新经济企业的号召,发现、挖掘引领中国新经济未来的领航者,

  由新浪网、微博携手新浪25个地方站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新经济领航人物评选”于10月25日正式启动,历经地方网络票选、地方评委复评,全国评委终评,“新经济领航人物全国百强榜”将于12月线下颁奖盛典隆重揭晓。

  本期嘉宾:杨康 盘子女人坊总裁

  不断的创新只为更美的“画意中国风”。作为中国风摄影的开创者,盘子女人坊从不被客人接受到成为一种潮流,期间有过16年的沉淀。因为专注所以专业。盘子女人坊总裁杨康在接受新浪采访中表示,“按常理来说,我们这个行业只要把照片拍出来好看就行,目前店的升级到了第六代,给到来的客人带来一种震撼感。董事长当时将第二家店开在上海,是因为上海是对品质最高的检验的殿堂,也是许多企业公认的全国最难打的城市。”

  照片影像通过包装,可以传递一种美的东西。国家越来越富强,人民的生活越来越好,对精神的需求,对文化对历史的东西就会越来越在乎,中国风摄影可以将中国美推向世界的大舞台,让世界刮起中国风。